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李春宏前往旗台作业区带班检查新苏港码头公司安全生产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30日,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宏前往旗台作业区,对新苏港码头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带班检查。

9月30日,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春宏前往旗台作业区,对新苏港码头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带班检查。

李春宏一行先后来到87#、88#码头前沿等处,实地检查了现场安全管理、环境治理、生产作业等方面工作,向党委书记高庆忠等人详细了解了近期生产经营、船舶进港及安全保障等情况。
李春宏指出,新苏港公司要贯彻落实集团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以及隐患排查整治,注重人文关怀和思想引导,切实保持平稳可控的生产态势。二是要加强港区污染防治,强化装卸、运输、堆存等规范作业,积极采取喷淋、清扫、洒水等粉尘控制措施,持续改善码头作业环境,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生产运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