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山西物产集团开展篮球友谊赛
  • 2019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0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领物流控股公司、新海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山西物产集团考察调研,山西物产集团董事长常建军带领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9月20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领物流控股公司、新海湾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山西物产集团考察调研,山西物产集团董事长常建军带领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陕西物产集团下属公司物产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为物流控股公司与新海湾公司在今年开发的新客户,主要开展煤炭内贸下水业务,年发运量达到100万吨以上,是北翼港区新路带公司和新海湾公司的重要客户。随着业务合作的不断深入,两家公司之间的信任与理解不断增强。此次集团一行赴山西物产集团考察,有力地促进了双方业务合作。考察中,双方就解决散改集发运、货运量支撑、装卸费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家公司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友谊赛以“以球为媒,共筑友谊”为主题,是港口控股集团与山西物产集团职工文化的交流,也促进了双方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双方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反映出双方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生产生活态度。

通过这次篮球友谊赛,增进了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山西物产集团之间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会有更深入、多维度合作,与山西物产集团的合作也将给连云港港北翼港区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此次赴山西考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和集团副总裁王新文还拜访了山西立恒、山西建邦集团,开展业务考察和交流。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