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召开区内中小微企业接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工作会议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了贯彻落实市关于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工作要求,推动辖区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线上金融服务,近日,猴嘴街道就推进好辖区中小微企业接入金服平台工作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

为了贯彻落实市关于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工作要求,推动辖区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线上金融服务,近日,猴嘴街道就推进好辖区中小微企业接入金服平台工作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

会上,猴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宝川首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区内中小微企业接入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组织推动工作的通知》,深入传达了文件精神,现场汇报了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街情实际,细化分解了任务目标。

随后,财政所所长李峰详细说明了中小微企业接入金服平台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现场逐步进行操作示范。

会议最后,猴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士安对后续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接下来,猴嘴街道将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问等方式,督促中小微企业尽快接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全力做好推广应用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