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中云街道连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加大检查力度
  • 2019年09月18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9月10日,由街道安监所、经发办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对辖区部分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9月10日,由街道安监所、经发办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对辖区部分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相关公共场所隐患排查记录,生产经营区消防安全状况及其他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在检查中反复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不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夜间安全巡查,全方位排查辖区内企业生产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