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江苏九部门联合发文促进奶业振兴 力争3年内建立乳品追溯体系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9部门近日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的若干意见,力争3年内在规模以上企业建立乳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与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体系。

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9部门近日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的若干意见,力争3年内在规模以上企业建立乳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与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体系。

意见提出,加快确立标准化规模养殖的基础性地位,支持农户适度规模养殖发展。降低奶牛饲养成本。积极推进种养结合,全面提升种植收益、奶牛生产效率和养殖效益,实现农牧循环发展。

做优做强乳制品加工业。发展适销对路的低温乳制品,支持和引导奶酪、黄油等干乳制品生产,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发特色乳制品。继续执行最严格的监管制度,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强检测技术研发和资源共享,为奶农检测提供便利,做到节约成本,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