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企业服务“零距离”,助推发展“加速度”
  • 2019年05月27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给辖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近日,猴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宝川一行深入连云港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新星建材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情况,梳理发展难点,优化企业服务。

为给辖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近日,猴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孙宝川一行深入连云港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新星建材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地查看企业发展情况,梳理发展难点,优化企业服务。

孙宝川一行首先来到了连云港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不仅是规上企业,也是一家以生产碳纤维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孙宝川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内容,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孙宝川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力度,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机遇。

随后,孙宝川一行又走访了连云港新星建材厂,这家企业是一家以生产钢结构的规上企业,孙宝川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经营、企业效益等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生产线生产情况。孙宝川表示街道将继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近年来,猴嘴街道聚焦企业需求,主动对接辖区企业,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企业走访月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高质有效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