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区市场监管局为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三家企业申请专项奖励
  • 2019年05月25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提要:近日,区市场监管局为我区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各申请专项奖励金5万元。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为我区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各申请专项奖励金5万元。

区市场监管局一直注重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引导和激励辖区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抢占技术标准制高点,指导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质量奖、质量信用等级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指导企业积极参与和主导国标、行标的制订和修订工作。针对前期指导并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上述三家企业,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精神,协调市相关部门,为三家企业各申请5万元奖励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