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在宁开幕 打造新生代企业家
  • 2019年05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9日晚,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开幕前夕,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在宁举行。

19日晚,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开幕前夕,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在宁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以“历史传承、现实奋斗、未来展望”为主线,以“追梦新时代,创享新江苏”为主题,通过展示、歌舞、演讲、朗诵、快闪等新颖活泼的形式,打造一场新生代企业家的“嘉年华”。

马秋林说,新生代企业家作为苏商群体中最富有生机活力、最具开拓创新精神的有生力量,是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受益者,正逐渐成长为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新生代企业家勇担时代责任,肩负青春使命,传承苏商精神,坚持创业创新,积极回报社会,砥砺奋斗前行,跑出青年“加速度”,奏出时代“最强音”,争做有立场、有理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生代企业家,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嘉年华活动中,南京大学与南京乐透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南大学与南京百特电子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与无锡市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等10个校企科研合作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