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 2019年05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4月30日下午,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情况,集团安环部总监殷东海、东粮公司总经理叶勇、书记王祥兵陪同检查。

4月30日下午,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情况,集团安环部总监殷东海、东粮公司总经理叶勇、书记王祥兵陪同检查。

丁锐一行首先来到了32泊位,对门机卸船作业进行了了解,并亲自登轮查看了卸船情况,要求东粮公司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船舶作业效率。指出我国近期要从俄罗斯进口两千万吨大豆,要抢抓机遇,密切注意货源市场信息,要加强对粮食市场的揽货力度,确保上量增效。然后丁董事长一行到三期筒仓机械楼,对新建成的三期筒仓进行了了解。在得知筒仓仓储能力提高一倍后指出,虽然仓储能力提高一倍,但是总量还是偏少,要求东粮公司密切联系中粮等大客户,争取使他们来我港建设筒仓,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仓储能力和货源开发优势。在查看了三期新建筒仓的设备情况,了解筒仓的安全管理和防尘防爆措施后。要求东粮公司切实抓好筒仓安全管理和防尘防爆措施落实,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有效整改安全隐患,保证作业现场安全受控。

在临走之前,丁锐表示对东粮公司近期的工作是满意的,但是还要吸取“8.7事故”教训,做好筒仓的清仓工作,要求安全、生产、环保都要抓而且都要硬。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