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机械车辆出口首季破万台 实现首季开门红
  • 2019年04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悉,连云港港机械车辆出口一季度达12147台,同比增加9836台,增幅达425%,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悉,连云港港机械车辆出口一季度达12147台,同比增加9836台,增幅达425%,实现首季开门红。

 


我港汽车出口保持强劲增势。继提交年度出口量首次破万的成绩单后,2019年第一季度出口量已达10313台,同比增加9559台,取得进一步突破。工程机械出口1318台,同比增长91%。客车受集装箱和KD出口分流影响,短期内出口略有下降。
运力增强,航次加密,季度内共接卸滚装船28航次。其中,新开辟的华轮澳新线和商船三井欧洲线,承运车辆超11000台。日本东车、礼诺航运、以星航运等国际滚装船公司在波斯湾、东南亚等航线稳定运行,最高可挂靠我港3航次/月。上汽、徐工、宇通、安凯等骨干货源持续发力,促进航线加密的同时,也带动了卡特、金龙、福田、长城等小批量多批次货源从我港出口。
为进一步维护和拓展滚装业务,东方公司不断提升基础设施设备能力,实施场地封闭改造和监控设施升级,将建成全方位无死角机械车辆停放专用堆场;拟对仓库进行改造,增添热处理设备,提升熏蒸处理效率,通过帮助车企客户大幅降低成本稳固航线;H3、H4线顶装站台新建工程顺利完工,具备铁路汽车运输专用车接卸条件,与中铁特货合作的“公铁联运”项目运行后,汽车集港渠道拓宽,有望进一步拉动我港车辆出口。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