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淮安至连云港服务苏北集装箱物流推介会完美收官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27日,淮安至连云港集装箱物流服务推介会在淮安开元名都酒店召开。集团副总裁王新文率生产业务部、相关码头公司、口岸订舱平台公司联合连云港海关,主动对接淮安当地政府及重点外贸企业,上门推介物流服务,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此次推介会是苏北五市推介的最后一场,会议的主题就是贯彻落实苏北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连云港港区优势,更好地为当地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物流服务。

3月27日,淮安至连云港集装箱物流服务推介会在淮安开元名都酒店召开。集团副总裁王新文率生产业务部、相关码头公司、口岸订舱平台公司联合连云港海关,主动对接淮安当地政府及重点外贸企业,上门推介物流服务,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此次推介会是苏北五市推介的最后一场,会议的主题就是贯彻落实苏北振兴战略,充分发挥连云港港区优势,更好地为当地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物流服务。

参加此次推介会淮安方有交通局副局长夏文坚、商务局副调研员成志飞、海关、港口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及淮安市进出口企业前100强的40余家客户。

推介会上,集团首先就连云港港口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推出个性化服务措施;随后连云港中外运,连云港外代以及连云港中远海船公司宣传介绍航线品牌,淮安海关就如何加强与连云港形成区港联动,区域通关一体化,更好的服务于淮安进出口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淮安商务局领导表示,感谢连云港港口能主动上门对接并做港口服务推介,并结合淮安2018年进出口业务发展情况,与港方积极探讨未来港企合作方向。淮安市2018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50.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8.1%。其中,出口33.67亿美元,增长12.1%;进口16.43亿美元,增长0.6%。全年新设外资项目168个,其中总投资超3000万美元项目73个。目前,连云港集装箱班轮拥有美西、波斯湾、非洲、东南亚、日本、韩国、台湾、内贸等航线50余条,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物流需求。淮安交通运输局领导立足于淮安地理位置,深入阐明了与连云港之间的公路,内河运输距离优势,并强调以此次推介为良好的开始,后期,希望淮安企业能够主动去连云港港口实地考察,直观的了解下港口的新变化,并最终促成更多企业与港口的物流合作。

随后,淮安企业代表韩泰轮胎,井神盐业,华达利家具,鹏力工贸,金典纺织,睿基家具,洛克弗实业等先后发言,交流中肯定了连云港的成绩,也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许多企业认为推介会的召开很有必要,建议港口制定定期营销方案,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并积极解决。

王新文表示,首先感谢淮安市政府部门、各参会企业代表的支持,让港口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面对面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的机会,会议气氛热烈,收获颇多。其次,提出连云港港口就是淮安的港口,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物流服务,是连云港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今后,连云港港将更加完善陆海联运条件,主动对接客户需求,量身制定物流方案,致力于为淮安地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物流、仓储服务。最后强调推介会上公开的的七项承诺必须兑现,对重点大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

随着淮安推介会的结束,也给我港服务苏北推介会画上圆满句号。据此,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只是我港市场网格化管理一个良好的开始。集团将通过会议上收集的问题、建议,召开专题总结会议,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并及时反馈客户,部署下一步片区市场开发重点与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