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集团新闻中心外宣工作再获市级殊荣
  • 2019年03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期,市委办公室颁发了2018 年度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集团新闻中心以全年累计在国家、省、市及行业媒体上组织对外发稿500多篇,其中省部级以上媒体发稿72篇的优异成绩荣获“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开林同志荣获“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也是继上次市委宣传部表彰后,新闻中心及杨开林同志再次斩获的又一市级荣誉。

近期,市委办公室颁发了2018 年度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集团新闻中心以全年累计在国家、省、市及行业媒体上组织对外发稿500多篇,其中省部级以上媒体发稿72篇的优异成绩荣获“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开林同志荣获“党办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也是继上次市委宣传部表彰后,新闻中心及杨开林同志再次斩获的又一市级荣誉。

2018年,集团新闻中心以精品宣传为引领,聚焦“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港口改革开放等主题-突出亮点宣传、重点报道和品牌引领,为港口打造“国际枢纽港、产业聚集港、综合物流港和高效贸易港”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2O18年各级媒体围绕“一带一路”、改革开放主题进行了多次集中采访和系列报道,其中,央视共播出港口新闻13条,特别是上合峰会召开期间,央视新闻、英语、俄语3个频道同时聚焦关注连云港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