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区科技局、企业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区总结表彰暨双招引双服务大会精神
  • 2019年02月1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2月11日上午,区科技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总结表彰暨双招引双服务大会精神。区科技局局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倪琴同志主持会议。

2月11日上午,区科技局、区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总结表彰暨双招引双服务大会精神。区科技局局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倪琴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倪琴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尹常委在全区总结表彰暨双招引双服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印发的《区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对科技和企业服务工作的2019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再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责任靠身、工作靠前,抓当前、冲首季、保全年。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科技和企业服务工作要紧扣双招引双服务活动要求,在各项工作中快速出击、快速推进,掀起比学赶超热潮。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尹常委在全区总结表彰暨双招引双服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标找差,明确工作努力方向。二是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两个部门要结合区党工委2019年工作要点,细化分解各自的目标任务,明确季度推进目标。科技局要做好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申报的持续跟踪对接,并快速推进中华药港展示馆建设;企业服务中心要全力做好春季集中开工主会场的安排工作,同时积极做好企业节后恢复生产、项目节后复工建设、《企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项目推进工作考核办法》两项考核细则的分解落实以及政务大厅考核细则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效能建设是优化服务、优化软环境的具体体现。全体人员要按照全区“四治”活动要求,认真查摆问题,集中做好整改,全面促进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全力优化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