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开发区新设5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
  • 2018年12月2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从连云港市开发区了解到,为更好地发挥资本撬动招商作用,该区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正式注册成立。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存续期10年,由江苏新海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联合区内新海诚、源运实业、新顶旭、创亿科代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昨日从连云港市开发区了解到,为更好地发挥资本撬动招商作用,该区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正式注册成立。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存续期10年,由江苏新海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联合区内新海诚、源运实业、新顶旭、创亿科代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据悉,该基金将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为原则,发挥区财政资金的杠杆和引领作用,通过基金的市场化运作,提高项目选择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推动财政资金、国有资本、园区产业资本与社会资本有机结合,创新招商手段,服务园区企业,促进开发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基金首期出资4.2亿元已到位,用于投资招引光电项目的子基金。”新海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素荣介绍。(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作青)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