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陈光平带班检查铁运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8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陈光平对铁运分公司提前完成2018年生产任务表示祝贺,她表示,铁运分公司放眼未来顶住压力,提高取送车作业效率,利用各种安全生产检查手段,确保作业中的安全,为2019年集团上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12月18日下午,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带领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检查铁运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在公司检修车间,陈光平登上检修平台,了解铁运分公司机车辅修作业相关情况,同时询问了公司机车检修流程、机车动力保障、修理费用等事宜,铁运分公司总经理季龙认真的做好解答。

陈光平对铁运分公司提前完成2018年生产任务表示祝贺,她表示,铁运分公司放眼未来顶住压力,提高取送车作业效率,利用各种安全生产检查手段,确保作业中的安全,为2019年集团上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