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港工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 2018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纪念“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筑行业协会成立卅周年大会”在市政府召开,港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工)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李照东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企业经理”称号,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陈广飞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近日,纪念“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建筑行业协会成立卅周年大会”在市政府召开,港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工)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公司总经理李照东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企业经理”称号,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陈广飞荣获“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连云港市建筑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业界对公司历年来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科技创新、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做出贡献的充分认可,提升了港工企业形象和社会信誉。

今后,公司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乘势而上,不断加强企业创新能力与竞争能力;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改革转型、提质增效”的工作部署,不断寻求突破,超越自我,为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战略中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