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维意定制CEO欧阳熙:整装并非定制家居的唯一出路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信息时报

提要:日前,由泛家居圈主办、酷家乐和诗凯厨电支持的“全屋定制大破局”峰会在广州举行。据悉,从去年开始,全屋定制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净利润下滑的情况下,业内普遍认为整装将成为全屋定制行业的流量入口,峰会共同探讨了全屋定制行业的“整装棋局”。

日前,由泛家居圈主办、酷家乐和诗凯厨电支持的“全屋定制大破局”峰会在广州举行。据悉,从去年开始,全屋定制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净利润下滑的情况下,业内普遍认为整装将成为全屋定制行业的流量入口,峰会共同探讨了全屋定制行业的“整装棋局”。

维意定制CEO欧阳熙现场指出,随着精装房增加、毛坯房减少,整装不是全屋定制行业唯一的出路,未来全屋定制企业有两个方向可选,即小而美或全屋配齐。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认为,因为每人对家庭的理解、需求都不一样,所以定制家居的发展不止一条出路,玛格家居选择的就是改善型住宅的小众路线。他表示,全屋定制是中国未来5-10年家居变革的主要推手和中坚力量,还会诞生出更多优秀企业,实现行业的百花齐放。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