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8月南京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7% 新房价格连续3个月上涨
  • 2022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我省南京、无锡的新房、二手房房价环比均上涨,其中南京二手房环比涨幅达0.7%;扬州、徐州的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下降。

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我省南京、无锡的新房、二手房房价环比均上涨,其中南京二手房环比涨幅达0.7%;扬州、徐州的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下降。

新房方面,南京已是自6月以来的第三个月环比上涨,3个月涨幅分别为0.4%、0.3%、0.4%。二手房方面,南京是自7月以来第二个月环比上涨,涨幅为0.7%。无锡新房价格曲线,今年以来一直在上行区间和下行区间不断波动,7月下降0.4%,8月止跌回涨,环比上涨0.4%。无锡二手房则连续4个月上涨。

对于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7%,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辉分析,一些人留意到低价成交的房源较多,但很多是被广而告之后放大了,这些个案不能代表二手房整体成交情况。8月成交的二手房,可能中高价房源占比高一些,导致均价有较大涨幅。

从全国来看,8月南京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位列第一,超过上海、成都;新房涨幅与无锡、银川并列排全国第二,仅次于上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