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碧桂园再度颠覆地产营销:凤凰云推“7元抵7万”超大让利 百万合伙人计划一触即发
  • 2020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业内人士表示,碧桂园上述种种举措,充分展示了其在线上营销领域的资源整合和创新能力,为房地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示范样本,同时也为自身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发展回归“理性”。在此背景下,包括碧桂园在内的多家头部房企加快了营销创新、变革与迭代的步伐。

近期,碧桂园将线上营销举措再度升级,不仅推出了“7元抵7万,好房线上购”的让利活动,还将其自主研发的“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海量且真实的房源、透明的价格、随时随地在线看房购房等服务,真正实现了线上“一站式”购房。

业内人士表示,碧桂园上述种种举措,充分展示了其在线上营销领域的资源整合和创新能力,为房地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示范样本,同时也为自身业绩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超大让利,“7元抵7万”引爆线上营销

继5.5购房节在直播间发布“5块5抵5万5”的海量购房券后,碧桂园于7月再度推出“夏季不打烊,好房线上购”的营销活动,其中最大的亮点是“7元抵7万的购房券”。

据碧桂园透露,此次“7元抵7万"特惠活动共覆盖了超过50个城市的2万套房源,用户可进入凤凰云小程序的主题页面内查看意向楼盘是否参加,如参与,可直接在凤凰云上领取该购房券。除此之外,碧桂园全国多个区域还在凤凰云上设置了“7元抵97折”、“7元抵17777元”等不同力度的优惠房源,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商业、车位等,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而在7月24日当天,碧桂园更是拿出577套特价房源上架秒杀,优惠力度均低至七折。这些房源所在的项目地段优越、配套齐全,真正体现了碧桂园让利于消费者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购房者夜间看房购房,碧桂园宣布:在上述活动期间,碧桂凤凰云线上售楼不打烊,大部分线下售楼处也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1:00。(注:具体营业时间以项目案场为准)

开线上“一站式”购房先河,凤凰云功能不断完善

如果说“7元抵7万”等活动是用超低价点燃了市场购买力,那么,凤凰云平台的全面升级,则是碧桂园“用科技赋能营销”的又一大突破。

去年6月,碧桂园开行业先河率先发布了凤凰云全国直营购房平台,将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各个业务模块都搬上手机。上线一年多以来,凤凰云平台功能不断升级,真正实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买房的全流程业务办理。数据显示,截至7月中旬,凤凰云已经上线了碧桂园全国1700多个项目房源,且所有房源信息确保真实、价格透明。

在看房方式上,凤凰云目前已陆续上线视频看房、VR看房、VR带看、直播看房等,其中VR带看功能因“真实地还原了传统线下购房体验”格外受欢迎;而在购房环节,与多数房企的“网络购房”停留在“线上售楼展示”、“在线直播”等简单模式不同,凤凰云早早就打通了线上看房、在线认购、付款等完整的流程体系,为消费者在线购房提供更多支持及保障。

年初疫情期间,碧桂园还依托于自主研发的ASM自助购房一体机和凤凰云平台,首创“无人智慧案场”——客户可以线上自主预约、零接触线下看房、自助认购,实现数字化营销闭环。

此外,碧桂园还启动了“凤凰云百万合伙人计划”,旨在鼓励业主、员工推介成交赚佣金。中国网财经记者获悉,在凤凰云平台,用户一分钟内就可以开一家个人线上房产店铺。而凤凰云会提供多样化传播工具,帮助店主充分利用自己的朋友圈资源,找到有意向买房的客户;同时,碧桂园专业的销售顾问可以在线接待客户、解答问题,并服务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可以说,碧桂园“凤凰云百万合伙人计划”,即将开启了一个全民“副业”时代。

凤凰云上线一年促成交易近2500亿,助力碧桂园业绩领跑

超大幅度的让利、凤凰云平台日益完善的功能和强势的引流,让碧桂园在这场房企创新营销战中,以先行者的姿态脱颖而出。统计显示,凤凰云去年6月上线以来,截至今年7月中旬,累计访问量约4亿2千万人次,通过凤凰云促成的交易金额累计超2488亿元。

当然,相较于这些,碧桂园的产品本身更具说服力。据了解,碧桂园不少在建楼盘采用了“高质量建造体系”,提升了成品住宅建造效率、建筑质量和绿色环保水平。碧桂园还通过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可以说,碧桂园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在市场有口皆碑,形成了巨大的市场竞争优势。

受益于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和线上创新营销的不断发力,在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行业整体影响较大的上半年,碧桂园的业绩依然实现了强势领跑。克而瑞披露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碧桂园全口径销售金额3723.1亿元,稳坐销售冠军宝座。而碧桂园披露的权益合同销售数据显示,上半年累计销售约2669.5亿元,其中二季度销售业绩强劲,实现了连续三个月的同比上升。分析指出,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回暖,在不断更新的营销政策带动下,相信碧桂园业绩将实现更高增长。




责任编辑:李金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