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开盘50天狂销北京,瞰景叠墅售 罄庆典在即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开发商

提要:在2018至2019年跨年之际,北京朝阳孙河市场出现了一个没有竞品的别墅,懋源•璟玺瞰景叠墅以“开盘50天,即将售 罄”的热销奇迹,再次刷新了北京豪宅市场对朝阳孙河的全新认知。据悉,目前懋源•璟玺瞰景叠墅仅剩个位数的存货量,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市场热度,更体现了瞰景叠墅创新产品的稀缺性。

在2018至2019年跨年之际,北京朝阳孙河市场出现了一个没有竞品的别墅,懋源•璟玺瞰景叠墅以“开盘50天,即将售 罄”的热销奇迹,再次刷新了北京豪宅市场对朝阳孙河的全新认知。据悉,目前懋源•璟玺瞰景叠墅仅剩个位数的存货量,不仅体现了项目的市场热度,更体现了瞰景叠墅创新产品的稀缺性。

市场波动期不减配,品质成就热度

随着市场的推进变化,很多项目已经开始遵循“成本优化”,即为市场常见的“减配”的方式来保证利润最大化。但懋源地产像一股市场的 “清流”,从不刻意追求成为规模的王者、高周转的典范,而是始终遵循品质为上。

面对如今新的市场环境,不管是商品房还是限竞房的逐利混战,懋源地产永远不会随波逐流,即使在市场波动期内,品质上也从不减配,不会为了走销量而牺牲自己的产品品质。正是这种极致主义的精神,懋源地产形成了品质至上的产品开发模式。择址于朝阳孙河城市低密板块的懋源•璟玺,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豪宅客户,只要参观过样板间的人,就会被瞰景叠墅的空间与格局所俘获。

创新叠变,炼制空间格局

人们对豪宅品质的要求,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严苛过,懋源•璟玺瞰景叠墅在整体空间格局的打造上,完美地融入了“艺术生活化”的至高理念,迎合了豪宅客户善变的艺术生活之心。在懋源•璟玺看来,真正的奢华,是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10.1米的奢阔面宽、双开门入户尺度,充分体现了别墅的尊荣。室内通过花园玄关,形成了与客厅、餐厅自然而然的对景呈现,达到了既有功能使用上的区隔,又有浑然天成的空间感。

懋源•璟玺Lounge bar休闲厅的设计,可谓是极为罕 见的创新,全北京独创的双层挑空玲珑八角窗设计、6.6米挑空,将空间尺度向上延伸,无论是哪种角度,都不失为一种艺术的全新生活体验。同时,结合整体餐厨空间的布局构思,表达了懋源•璟玺“回归家庭,参与生活”的艺术生活化创变。不仅如此,明星级豪 华定制主卧,以6.9米面宽造就了超乎想象的奢阔起居空间,无论是明星级时装廊、还是U形动线的格局,都堪称时代豪宅尺度之最。

颠覆传统,罕见豪宅价值

懋源•璟玺作为懋源地产匠心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不仅为其璟系产品线的标杆之作,更是朝阳孙河别墅区为之景仰的别墅著作。项目14万平米园林体量,在孙河乃至全北京目前所有的高端产品中,都被列为首屈一指的项目。园林在整体布局上实现了“有若自然”的自由式布局,让开发商投 资建设的璟园和墅区内部园林景观之间有机结合,实现了约0.4的超低综合容积率。

在整个高端低密墅区中,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质感,懋源•璟玺都在不断突破,240-270㎡瞰景叠墅,以其少量的稀缺性成为不可复制的臻品。瞰景叠墅从入市开盘到即将售 罄,在狂销京城的火 爆热潮里,每一席都可称之为收藏的绝 版臻作,最后拥有机会,墅不久候。

据悉,瞰景叠墅将于3月中旬举办售 罄庆典,以此献礼北京豪宅全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