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今年前三季度连云港市归集住房公积金48亿元
  • 2020年10月14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民赵先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30万元,用于购买一套住宅。同时,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归集额也有所增长。据悉,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并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使用政策,解决广大职工对二套改善型住房需求,今年1至3季度,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48亿元,同比增长7%。

近日,连云港市民赵先生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30万元,用于购买一套住宅。同时,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归集额也有所增长。据悉,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并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使用政策,解决广大职工对二套改善型住房需求,今年1至3季度,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48亿元,同比增长7%。

为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针对小微企业等出台了6月30日前缓缴公积金的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同时,积极做好基数调整、与受托银行合作宣传扩大公积金政策影响等工作,多措并举实现归集稳步增长。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38亿元,同比增长27%,增长主要原因是调整了职工提取政策,从今年5月份开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了《关于调整公积金提取留存额度的通知》,住房公积金留存额度由原来职工购买、建造、提取偿还商贷款后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保留10%,以及提取还公积金贷款由原来保留贷款余额的1/15,调整为可以只保留1元。

此外,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2亿元,同比增长了78%,主要原因是继去年下半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贷款新政、今年出台“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和职工家庭拥有住房情况”认贷标准等,促使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地服务民生、惠及万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