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终于正视新手玩家了!《自走棋》手游装 ​备系统优化
  • 2019年04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自走棋》手游日前已经开启了安卓的不限号开放测试,有玩家体验过手游版之后,发现游戏版本不但尽可能保持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玩法,还针对手机平台进行了各种优化体验,在还没有上线新手引导系统的情况下,游戏门槛难度已经大大降低。

《自走棋》手游日前已经开启了安卓的不限号开放测试,有玩家体验过手游版之后,发现游戏版本不但尽可能保持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玩法,还针对手机平台进行了各种优化体验,在还没有上线新手引导系统的情况下,游戏门槛难度已经大大降低。

《自走棋》手游版完美的继承了自走棋的玩法。这其中包括棋子合成、羁绊搭配以及原有的经济累计系统和经验升级系统。而玩家一直担心的氪金信使问题根本不存在,目前版本的信使和头像都只能用于装饰,通过奖励获得,不影响游戏平衡,公平竞技环境依然有保障。对老玩家来说,只需要稍微认识一下新的棋子模型就能无压力快速上手。而对于新手来讲,全新的形象也更容易被接受。

与此同时,《自走棋》手游加入了更友好的互动体验,对萌新玩家的友好度和入门速度大大提升。比如在场上、等待区和棋子商店有存在3个或以上相同棋子,就会提示自动合星;当棋子身上和装备背包中也有可能合成装备时,也会提示自动合成路径。

这边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游内测之后,不少玩家针对游戏体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自走棋手游在本周五的更新中,巨鸟多多及龙渊网络便依据玩家的反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调整。比如备受吐槽的战斗中不能穿装备的问题在周五更新中得到了解决,而且棋子在穿戴装备时会播放特效反馈,战斗中也可以合成等待区的棋子。听取意见及时对游戏进行优化,这使得萌新也能在系统的提示下很快上手。

除此之外,能够为新老玩家带来更优游戏体验的还有新的匹配系统。相对于端游,匹配上取消了加入房间的机制,做到随时匹配开战。实时匹配的实现,玩家不需要再通过第三方网站去匹配玩家,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

诸多优化其实不仅是方便了老玩家,对萌新玩家的帮助作用更大。玩家实际体验的好评也无疑给了新老玩家一剂强心剂,随着安卓测试的全面开放,让老玩家和即将驾临游戏的萌新棋手在相对更完善的游戏品质和环境中爱上“自走棋”,这才是巨鸟多多在未来的长久之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