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印度电影在北影节大放异彩 中印电影合作将迎更多机会
  • 2019年04月15日来源:参考消息网

提要:报道认为,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印度电影的一个巨大市场,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萨尔曼·汗主演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和伊尔凡·汗的《起跑线》在中国的票房和口碑均表现不凡。

印媒称,宝莱坞影星沙鲁克·汗将参加定于4月13日至20日在此间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4月10日报道,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区开幕,据悉,有不少印度电影参加了此次北京电影节的展映活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9年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

将于此次电影节期间上映的印度影片包括富有传奇色彩的导演萨蒂亚吉特·拉伊的经典之作《大地之歌》和沙鲁克·汗的最新作品《零》,由沙鲁克·汗、阿努什卡·夏尔马和卡特里娜·凯夫主演的电影《零》将是本届电影节的闭幕片。

报道称,沙鲁克·汗和《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导演卡比尔·汗还将参加“中印电影合作对话”论坛。

印度男星沙鲁克汗

印度男星沙鲁克·汗(新华社/欧新)

报道认为,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印度电影的一个巨大市场,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萨尔曼·汗主演的《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和伊尔凡·汗的《起跑线》在中国的票房和口碑均表现不凡。

小萝莉和她的神猴大叔

印度电影《小萝莉的神猴大叔》剧照

据悉,4月3日开始在中国上映的惊悚片《调音师》在中国的票房已突破1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9700万元——本网注)大关。

北京国际电影节称,对话环节寻求中印电影共同发展的途径,为进一步加强中印电影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参加对话的还包括《我不是药神》导演兼编剧文牧野等中国电影人。该片描述了一名癌症患者的奋斗,他使用走私来的印度药品,因为与昂贵的高价药相比,这些药品是可以承受的。

据悉,印度电影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国家单元中放映。据悉,本届电影节还设置了一个名为印度电影周的环节。

其他将在“一带一路”国家单元中放映的影片包括拉伊的另外两部作品——《大树之歌》和《大河之歌》、浪漫喜剧片《方寸之爱》和惊悚片《天作凶杀案》。在2018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的宝莱坞电影《印度灰姑娘》也将上映。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