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熊猫直播本月将关闭服务器?公司无回应
  • 2019年03月07日来源:北青网

提要:3月6日,关于熊猫直播即将关闭服务器的消息不胫而走,消息还称其大量员工都面临裁员。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熊猫直播对此尚无回应。

3月6日,关于熊猫直播即将关闭服务器的消息不胫而走,消息还称其大量员工都面临裁员。截至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稿,熊猫直播对此尚无回应。不过,早在半年前,熊猫直播的高管就已承认公司存在资金问题,当时缓解的办法就是拖欠主播工资。

微博带图爆料 熊猫直播正裁员

“某平台本月申请破产,基本上18号关闭服务器。”日前,有消息称,这里的“某平台”指的就是熊猫直播,而且熊猫直播已经进入破产清算环节。

据“直播点吧”微博爆料,熊猫直播已进入破产清算,并贴出一张群聊天记录截图。截图显示,熊猫直播的一名高管助理在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包括头条、花椒、映客等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

在高管方面,消息称副总裁庄明浩已经离开公司半年之久。庄明浩回应,已经离开挺久,公司后续具体情况不了解。

去年起多位主播陆续离职

事实上,熊猫直播的资金问题早已被确定。2018年10月,庄明浩在采访中就曾表示,熊猫直播陷入资金危机,目前尚未有一家机构确定投资,找融资较为困难。他还提到,目前缓解的办法就是拖欠主播两个月的工资。

当时,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对一家媒体表示,最近几个月经常在各地出差、谈判,在谈判中也提到了并购、融资等很多可能。

熊猫的资金问题传言从去年6月就传出。网曝自2018年初,熊猫直播开始拖欠工资,甚至熊猫直播员工工资都无法按时结算,并且已有多位主播离开熊猫直播。

另外,有熊猫直播的主播在社交网站上表示,2018年12月一场电竞比赛的奖金,至今仍未到账。

创始人王思聪近3年不提熊猫

企查查信息显示,熊猫直播隶属于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龙飞。目前公司最大股东为创始人王思聪,王思聪旗下的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持股40.07%。奇虎360是第二大股东,占比19%。自2016年9月起,熊猫资本经历了几轮融资后,总融资额近20亿。

王思聪是熊猫直播的董事长兼CEO,他也多次在微博上宣传熊猫直播。不过,他微博对熊猫直播最后一次的宣传停留在2016年7月,此后便再无提及。

2018年8月,有传闻称熊猫直播准备以30亿元“卖身”,交易性质为融资或整体出售,最后的结果将在两个月内对外公布。不过,两个月后,庄明浩和张菊元坦言资本状况不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