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传喜马拉雅获4.6亿美元投资并已搭建VIE 回应:不属实
  • 2018年08月22日来源:新浪

提要:喜马拉雅回应称,该传闻不属实。喜马拉雅FM自2012年创立至今,6年间已获8轮融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1月,为公司的E轮融资,但估值、金额等信息均未披露。

8月22日早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喜马拉雅FM已完成VIE架构搭建,并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春华资本、腾讯、泛大西洋投资、华泰证券、高盛和新天域,共计投资4.6亿美元。其中,春华资本投资1.5亿美元,腾讯投资1.4亿美元,泛大西洋投资投资1亿美元,华泰证券投资3000万美元,高盛投资2000万美元,新天域投资2000万美元。该轮融资将于9月正式交割。

对此,喜马拉雅回应称,该传闻不属实。喜马拉雅FM自2012年创立至今,6年间已获8轮融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今年1月,为公司的E轮融资,但估值、金额等信息均未披露。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