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殷殷关切意,浓浓重教情——连云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3年09月1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三尺讲台育英才,春华秋实桃李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华宏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洋分组带队前往连云区各校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三尺讲台育英才,春华秋实桃李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华宏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洋分组带队前往连云区各校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华宏铭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东港中学云山校区和海棠校区,实地查看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互动交流,送上节日祝福。华宏铭勉励广大教师牢记神圣职责、坚守教育初心,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努力培养出更多学识丰富、情操高尚、综合发展的优秀学子、栋梁之才。他叮嘱学校要明确办学方向、找准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扎实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更有获得感、事业上更有成就感、社会上更有荣誉感。

吴洋一行先后来到海滨中学、西苑中学及新港中学,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各学校要传承先进办学理念,优化现有资源,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希望广大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在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为连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连云教育发展,将教育作为全区“首工程、重工程和急工程”,锚定“两好一轻”,统筹推进教育“333”工程,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