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审批通过首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
  • 2023年09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连云港乐创科技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崇巍顺利拿到新颁发的营业执照,意味着这家企业已完成准入流程,成为连云港市首家通过审批的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同时,该机构将积极入驻全国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管理平台,实现培训资金全流程监管。

近日,连云港乐创科技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崇巍顺利拿到新颁发的营业执照,意味着这家企业已完成准入流程,成为连云港市首家通过审批的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同时,该机构将积极入驻全国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管理平台,实现培训资金全流程监管。

自连云港市启动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以来,连云区科技局积极探索党建与科技服务深度融合,依托“星火科创,服务有我”党建品牌,发挥党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研读《江苏省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和《连云港市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导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围绕申请人关注的培训场所、从业人员、培训内容、办学投入等各类问题进行精准解读,指导举办者解决申请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完成企业登记备案申请相关材料审查、现场勘察,报市科技局审定,纳入连云港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予以公布。

下一步,连云区科技局将不断优化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办流程,持续开展政策服务,在严格标准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同时,依托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开展常态化、智能化监管,促进科技类校外培训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