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春风送岗暖意融 家门务工饭碗稳
  • 2023年02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就业指导、岗位对接、政策咨询……这里是求职创业者的加油站。”在连云区海州湾街道观海社区门口,喇叭播报着招聘职位、信息版分门别类地张贴着200多个岗位信息。“这工作给交社保吗?”居民们聚拢过来,问题一一得到解答。

“就业指导、岗位对接、政策咨询……这里是求职创业者的加油站。”在连云区海州湾街道观海社区门口,喇叭播报着招聘职位、信息版分门别类地张贴着200多个岗位信息。“这工作给交社保吗?”居民们聚拢过来,问题一一得到解答。

1月31日,连云区人社局新春首场“春风送岗 服务暖心”小规模招聘会在海州湾街道观海社区举行,吸引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自“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连云区人社局整合政策资讯“云”端发力,构建了“街道中心+社区网格+小区服务点”的全方位服务网络,聚焦“小规模、多频次、精匹配”,分区域、行业、人群开展“家门口”招聘会,推动全区失业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社区居民就近就业。据了解,连云区人社局还将陆续举办12场“小规模、多频次、精匹配”招聘会,提供500多个岗位,让返乡人员、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

下一步,连云区人社局将持续加温“春风送岗”的融融暖意,聚焦返乡人员、困难人员、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通过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有针对性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举措,为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优质的“家门口”就业服务,让他们劳有所岗、业有所就。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