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举办“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危险废物安全监管处置宣讲活动
  • 2020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会议围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及新《固废法》的要求,就企业如何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7月23日,连云区政府副区长孟凡德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危险废物安全监管处置专题宣讲,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全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有效防范化解环境安全风险,连云生态环境局、连云区应急管理局、连云开发区及全区25家重点危险废物产生、经营单位负责人、固危废环保管理人员参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118.jpg

会议围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点及新《固废法》的要求,就企业如何做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应急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危险废物、污染治理设施等领域的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