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志》喜获省地方志优秀成果奖
  • 2022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全体编撰人员共同努力,近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史志作品质量评定结果,《灌云县人大志》喜获省地方志优秀成果奖。

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全体编撰人员共同努力,近日,省地方志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史志作品质量评定结果,《灌云县人大志》喜获省地方志优秀成果奖。

据介绍,为了纪念灌云县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更有效地加强灌云的民主法治建设,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人大工作扎实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编纂出版《灌云县人大志》。《灌云县人大志》是一部记述灌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历史的专业志书。该书系统地记述了灌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发展和逐步完善的历史及现状,客观地反映了灌云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致力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推进社会文明建设的历史发展进程,对我县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更好地行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职权,具有较强的借鉴及指导意义。(作者:李勇、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