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图河镇人大: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 为“厕所革命”保驾护航
  • 2022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农村生活条件、保障农民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图河镇人大代表全力支持全镇改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与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并深入施工现场及已改造农户家中广泛征集民意,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为“厕所革命”保驾护航。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持续改善农村卫生环境,近日,灌云县图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农村户厕改造及整治维护情况进行视察。

据介绍,人大代表们先后到图河村、安福村等地,听取各村村干部介绍户厕整改情况,实地查看改厕工程质量及使用情况。询问改造后农户的使用评价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对需要继续完善的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农村生活条件、保障农民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图河镇人大代表全力支持全镇改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与村干部一起走村入户,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并深入施工现场及已改造农户家中广泛征集民意,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为“厕所革命”保驾护航。(作者:孔庆宇,单位:灌云县图河镇人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