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凝智聚力 灌云县人大进一步做强人大工作理论研究
  • 2022年05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自成立以来,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紧紧围绕省市县委、省市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在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发挥了智库作用。

5月17日下午,第四届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理论研究进行部署。

据悉,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自成立以来,灌云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紧紧围绕省市县委、省市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积极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在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发挥了智库作用。

据了解,会议宣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所作批示;选举通过新增补理事、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布置县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22年的工作要点以及研究课题;就进一步做好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作者: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