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 2022年01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做实做深做细走访慰问,将走访慰问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由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带头慰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参与走访慰问,将购买的防寒衣、防寒被、米和油等慰问品送到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党员及群众、对口联系村手上,并对在走访慰问中发现的困难及时予以帮扶解决,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党员及群众、对口联系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变化、送礼品,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句句温暖的关怀与祝福,让每个家庭都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做实做深做细走访慰问,将走访慰问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由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带头慰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参与走访慰问,将购买的防寒衣、防寒被、米和油等慰问品送到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党员及群众、对口联系村手上,并对在走访慰问中发现的困难及时予以帮扶解决,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据了解,每逢传统佳节,灌云县人大常委会都会开展对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党员及群众、对口联系村的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真正把群众的心与人大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人大系统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人大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作者: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