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系统2020年度“双创双争”活动部署会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激发创先争优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精神,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系统2020年度“双创双争”活动部署会,将“双创双争”活动与县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推动“双创双争”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4月1日上午,灌云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系统2020年度“双创双争”活动部署会,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主持会议,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家登、徐会传、吕涛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激发创先争优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精神,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系统2020年度“双创双争”活动部署会,将“双创双争”活动与县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推动“双创双争”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县委书记苏锋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人大系统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同轴运转、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助推“三个确保、一个力争”上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上勇于担当,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履职尽责,在凝聚代表力量上善作善成,在推动创新创优上亮点纷呈,走在全市人大系统前列、在全省人大系统有位次,为全县“十三五’胜利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非常时期的人大担当。对此,县委是充分肯定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县人大系统要围绕“开新局、夺首胜”目标,聚焦“一个主攻、三个加快、五个提升”重点任务,以更高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大监督力度推动开局首胜,以更实工作举措凝聚代表力量,以更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成效,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彰显人大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传达《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推进“开新局、夺首胜”的决议》精神,同时重点安排部署“创优担当、在服务大局中争作贡献,创新作为、在履职尽责中争当示范”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要以“双创双争”活动为主抓手,以创新的活力、创优的激情,共同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汪辉强调:一要胸怀大局有追求,进一步深化争创活动认识。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服务大局要再提效。三是人大形象要再提升。二要勇于担当善作为,进一步增强争创活动效应。一是监督工作要力求有新突破。二是代表工作要力求有新成效。三是创新工作要力求有新进展。三要强基固本争一流,进一步激发争创活动动力。一要增强勤奋学习的韧劲。二要增强创优争先的冲劲。三要增强持续提升的干劲。(作者: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