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机关开展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2021年03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四诚四真”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在职的党员干部来到灌云县伊山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四诚四真”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在职的党员干部来到灌云县伊山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当日上午,灌云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之情走入革命烈士陵园,整理花圈挽联,向革命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献上手中的鲜花,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鞠躬献花,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向先烈们寄托浓浓的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该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均表示,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身处新时代,要怀有感恩的心铭记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更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虔诚学党史、挚诚感党恩、忠诚听党话、赤诚跟党走,真心爱灌云、真情对灌云、真意为灌云、真爱守灌云,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沈艳  ,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