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 2020年12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12月17日上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2020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视察监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郭家登、徐会传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卢东祥陪同视察。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12月17日上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对2020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视察监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郭家登、徐会传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卢东祥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岗卫生院、侍圩农路、侍圩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伊尹路、九年制实验学校小学部、三里河风光带、高铁站广场等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视察组一行一边行、一边议、一边提,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县政府推进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在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实施民生实事项目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成绩来之不易。同时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府各民生实事项目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把握好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着力解决好各实事项目遇到的实际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任务,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尽早让群众受惠、让群众满意,让群众信任。

(作者: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