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 2020年09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带队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全面了解县级国有资产特别是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是单位履行职能、保障政权运转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物质基础,做好这项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以高效规范的管理促进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更好地服务于单位高效履职,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要加强资产状况调查摸底,进一步规范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各环节管理工作,持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要及时准确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有效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作者: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