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2020年08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我宣誓,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在伊芦梅园廉政文化园梅香廉韵展示馆,局党委书记带领大家举起右拳进行了庄重的廉政宣誓,表达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为民的铮铮誓言。

8月5日下午,连云港市灌云县住建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本县伊芦梅园廉政文化园、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我宣誓,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在伊芦梅园廉政文化园梅香廉韵展示馆,局党委书记带领大家举起右拳进行了庄重的廉政宣誓,表达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为民的铮铮誓言。

下午17时许,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零距离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触目惊心的违法犯罪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在“算好人生七笔账”警示栏前,大家驻足良久,充分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确对待功名利禄,用心做事、用情干事、低调做人,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只有算好自己的“人生大账”,不算“糊涂账”,才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灌云住建事业高质发展汇聚硬核力量。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