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视察全县化工园区专项整治工作
  • 2020年08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视察组深入园区天合化工、东海化工、宝诚化工、华颐化工等企业现场,认真了解化工园区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实地查看整治成果和现场推进情况,仔细询问整治思路、主要举措和下一步计划,并就整治提升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化工园区专项整治工作,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参加活动,灌云县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深入园区天合化工、东海化工、宝诚化工、华颐化工等企业现场,认真了解化工园区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实地查看整治成果和现场推进情况,仔细询问整治思路、主要举措和下一步计划,并就整治提升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治措施有针对性,整治工作有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整治提升工作,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执行整改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力量,确保各项工程按期投运;要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以高效的工作状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者: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