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人大: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 2020年05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一直聚焦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运用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多种监督手段,打出了一系列监督“组合拳”,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推动下,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再上新台阶。

5月8日下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副县长卢东祥参加视察,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采取听、看、查、议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实地察看了鹰游十里江南、维也纳国际酒店、连云港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消防安全督查人员如何配置?”“安全生产应急通道在哪里?”……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的介绍,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一直聚焦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运用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多种监督手段,打出了一系列监督“组合拳”,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推动下,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视察组强调,要坚持不懈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提升思想意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力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提高管理人员的素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促进专业水平提升;要提高技术防患水平,积极应用互联网技术,持续完善应急防范措施,进一步推进平安灌云建设。(作者: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