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 2020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组,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组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县临港产业区、杨集镇、同兴镇、伊山镇等地,采用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对全县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体制机制建立、责任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效果等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全面了解掌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安全生产是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容不得半点延误,也来不得半点疏忽的民生大事。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一直聚焦安全生产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组织开展“聚焦安全生产”视察调研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组,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研组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县临港产业区、杨集镇、同兴镇、伊山镇等地,采用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对全县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体制机制建立、责任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效果等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全面了解掌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据了解,就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今年5月份,灌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结束后,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将形成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交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同时还将继续跟踪督办审议意见的办理成效,切实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作者:张军山、董燕、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