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召开“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动员会
  • 2020年04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全面贯彻落实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部署,根据《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连人大〔2020〕5号)的要求,结合灌云县具体实际,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

近日,灌云县“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大代表专项活动动员会在灌云县行政中心717会议室召开,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主任徐会传出席会议。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部署,根据《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连人大〔2020〕5号)的要求,结合灌云县具体实际,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主要活动内容为“五个一”:包括发出一份倡议书、组织一次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一次随机暗访活动、组织一次集中视察活动、组织一次专项督查活动。同时,还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全面组织、指导、协调、推进工作。

据了解,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切实把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与落实市、县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活动。

二是要落实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紧扣专项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传递人大代表正能量。

三是要加强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严格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工作任务,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参与,为确保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作者:沈艳,单位:江苏省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