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凝心聚力抗疫情 灌云县人大在行动
  • 2020年02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开展人大代表“亮身份 勇担当”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开展人大代表“亮身份 勇担当”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时间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开展人大代表“亮身份 勇担当”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在县人大的号召下,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防控“疫”线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担当和作为。

据了解,《通知》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当好“宣传员”;要进一步主动作为,当好“战斗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当好“监督员”。同时《通知》还附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工作机构疫情防控联系表 》,切实通过明确工作分工,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担当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作者:孔庆宇)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