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2019灌云(泉州)新建材绿色循环智慧产业招商会举行
  • 2019年11月12日来源:灌云县人民政府

提要:​8日,2019灌云(泉州)新建材绿色循环智慧产业招商会在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举行。中国工商联石材协会会长吕安民、泉州商会会长王尚云出席,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作情况推介。

8日,2019灌云(泉州)新建材绿色循环智慧产业招商会在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举行。中国工商联石材协会会长吕安民、泉州商会会长王尚云出席,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作情况推介。

会上,谭树林介绍了县临港产业区及新建材绿色循环智慧产业园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县临港产业区是连云港港“一体两翼”南翼战略核心,连云港“东进西出”战略支点,园区“港、产、城”联动发展不断推进,“海河联运”独特优势日益突出,“人民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感动全国,灌云这片热土正焕发勃勃生机。

与会嘉宾在仔细聆听推介后,结合前期莅灌考察的感受,纷纷表示灌云临港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发展石材产业,并表示将与石材协会进一步对接,争取早日在临港投资建设。

会上,县临港产业区、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中建一局、江苏信方签订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