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 2019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委员接待日”活动是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在闭会期间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服务代表的创新举措,既有利于人大代表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又有助于县人大常委会了解群众的呼声,将为民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接待日”活动在灌云县东王集镇召开,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环资委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的委员与来自基层的多名县乡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建言,内容涉及乡村教育、垃圾分类、民政低保等多个方面。委员们就代表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就代表们在日常工作中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开展好“委员接待日”活动,有利于加强人大委员与代表的联系,真正发挥人大在倾听群众的声音,反应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作用。

据了解,“委员接待日”活动是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在闭会期间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服务代表的创新举措,既有利于人大代表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作用,又有助于县人大常委会了解群众的呼声,将为民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