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召开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 2019年05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姚新和、《人民代表报》社长李跃祥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徐会传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专职委员,各镇人大主席、人大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及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力度,充分激发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干劲,切实推动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灌云县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姚新和、《人民代表报》社长李跃祥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徐会传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专职委员,各镇人大主席、人大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辉就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以及新闻宣传工作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是做好人大工作的需要、是强化自身建设的需要,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充分激发工作干劲,把全县人大系统和广大代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力助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上来。要明确培训任务,切实加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围绕乡镇人大工作和人大新闻宣传两个方面,做到有针对性地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升乡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掌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努力寻找县乡人大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用心讲好“灌云人大故事”。要保持良好学风,集中精力,讲究方法,积极采用结合实际学、举一反三学、交流探讨学,严肃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县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班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姚新和、《人民代表报》社长李跃祥,就如何分别从“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如何撰写人大宣传稿件”方面为到场人员做了专题辅导,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张春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