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李集镇人大积极参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 2020年06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定期不定期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要求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企业员工要熟知安全生产必知常识,企业将安全生产警示标识、标志张贴到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近期,灌南县李集镇人大采取人大代表与镇安监所联动的方式,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协助镇安监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积极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整治氛围。制作安全生产整治宣传横幅46条,悬挂村社企业重要位置;到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1000余份;并通过企业微信群积极宣传企业安全生产知识。

开展安全生产宣讲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上旬,灌南县李集镇召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风行动”宣讲会,特邀请连云港市九九六注册安全工程事务所消防专家谭磊为到场的71家企业和小作坊生产经营者详细解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清单》解读内涵丰富、清晰具体,对李集镇下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定期不定期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要求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企业员工要熟知安全生产必知常识,企业将安全生产警示标识、标志张贴到位。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立刻整顿,并要求企业自查,在有限空间加强管控,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