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 2023年03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崇慧参加会议。

日前,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朱崇慧参加会议。

宋波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获得“好”的评价,位居全市前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更实举措做好政治引领、赋能成长、维权服务等方面工作,着力破解制约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的难点问题,推动我县产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化推动产改为牵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领全县职工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打造东陇海产业带发展标杆,稳定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园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打造示范典型,按照“一乡镇(街道)一特色”“一企一策”要求,不断创新改革举措,提炼改革经验。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产业工人政治思想根基。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谋划,创新实干,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我县产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