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端午节当然要买中国车 哈弗赤兔如龙舟般速度来袭
  • 2022年06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提到情感,年轻时,人的情感更加丰富,而当下青年们表达情感的方式也更加的直接和大胆,他们习惯跟风打卡,他们沉迷速度与激情,端午节赛龙舟只是一种表达方式,何不给他们安排一辆次元潮酷座驾,助力他们玩的更嗨?端午时节,水中龙舟,陆地赤兔,没有比这更般配的组合了。

转眼间已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唐代诗人殷尧藩在《端午日》中写道:少年佳节倍多情,老去谁知感慨生。的确,越是年轻的时候,越是要衍生出很多的情感。提到情感,年轻时,人的情感更加丰富,而当下青年们表达情感的方式也更加的直接和大胆,他们习惯跟风打卡,他们沉迷速度与激情,端午节赛龙舟只是一种表达方式,何不给他们安排一辆次元潮酷座驾,助力他们玩的更嗨?端午时节,水中龙舟,陆地赤兔,没有比这更般配的组合了。

速度与激情 哈弗赤兔比龙舟更刺激

龙舟比赛伊始,原本蓄势待发的龙舟如同离弦之箭一般飞出,那强大的冲击感瞬间划破了平静的水面,让人兴奋不已。这一点如同车辆的推背感,都可以让人肾上腺素瞬间飙升。哈弗赤兔上搭载着大家熟悉的1.5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输出13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75 N·m的峰值扭矩,在弹射起步模式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7秒,这样的表现远不是龙舟可比拟的。而哈弗赤兔还有着1.5LDHT混动版本,在发动机、电机和驱动电机的协调作用下,可以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70 N·m的峰值扭矩,0-60km/h加速仅需3.9秒。这带来的推背感,必定是比龙舟加速更刺激。

此外,龙舟的速度需要十几个人的配合,百公里可能消耗的是N锅米饭。而哈弗赤兔的则做到了性能与油耗的兼收,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4.7L,一箱油1000km的超长续航尽在掌控。如此这般省“饭”的赤兔,又有哪个年轻人会抗拒呢?

潮力觉醒美学刷新感官颜值

端午佳节,与平静的湖面形成鲜明对比的便是两岸边呐喊的欢呼声,一场激烈的龙舟赛即将开始。湖面上最为吸睛的那一艘龙舟,从一开始仅仅是一艘简单的船只,伴随着人们审美的提升和进步,逐渐变得更加活灵活现。拥有靓丽个性的涂装,就好像是陆地上的哈弗赤兔,颜值自然不能输,即便静止也能赚足回头率。

哈弗赤兔的超高颜值源自于“潮力觉醒美学”的设计理念,黄金比例设计车身以及弹射式的车身姿态让哈弗赤兔拥有了更加动感的外观造型,以潮流电音元素为设计灵感的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则突出了更多时尚潮流范儿。从大尺寸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两侧,集功能性与设计风格于一体的LED矩阵式大灯成为了前脸的点睛之笔。从前机舱盖引出的一条流畅顺滑的腰线之直接贯穿至车尾,配合车身侧面极富层次感的装饰线条和18英寸运动型轮毂,时尚与运动完美融合。

顺着车身侧面的腰线将视觉延伸至哈弗赤兔的车尾,贯穿式尾灯以赛博朋克版的未来感融入车尾之中,无论是在白天和黑夜,在穿梭不息的车流中你总能找到哈弗赤兔的身影。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哈弗赤兔提供了包含开黑、Buff红、冷却灰、闪现白、暴走蓝,能量蓝(DHT车型专属)在内的六种潮玩车身颜色,年轻时尚的气息锐不可挡。

趁着端午假期,约上三五好友亦或是家人开一起一场盛夏旅行,去海边享受海浪的协奏,去大自然呼吸绿色的纯净,亦或是来到另一个城市感受夜的魅力,哈弗赤兔在同级中极具优势的2700mm轴距为车内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轻松惬意的旅行唾手可得。

智能科技保驾护航 安全妥妥的!

即便是热烈而激进的龙舟比赛,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随着时代进步,越来越多的用户也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除了高强钢车身、安全气囊等一些被动安全配置外,哈弗赤兔所搭载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从进入哈弗赤兔的那一刻开始,以身份识别系统和情绪智能识别系统为代表的领先智能科技就给用户带来了更加贴心的驾享旅途,而同级领先的L2级驾驶辅助则能够让用户大幅减少驾车时的复杂操作,将注意力更加集中在前方道路,配合同级独有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安全巡航一路相伴。哈弗赤兔的全车12个雷达、8个摄像头以及2个盲点雷达的协同工作,配合360度全车影像,车内乘员仿佛置身于科技感十足的堡垒之中,时刻安享“端午安康”。

写在最后

近年来,中国品牌车型中尤其是在SUV领域呈现井喷式发展,哈弗赤兔更是以全方位领先的姿态冲击家用SUV市场。凭借着潮流前卫的设计,动力强劲且省油的混动系统,极具智能科技的配置等超强产品力,哈弗赤兔的能够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性价比优势非常符合时代特色。

目前,哈弗赤兔全系共有六款不同动力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格为9.98-13.88万元。同时,哈弗赤兔为潜在购车用户提供了五大兔潮惊喜优惠政策,其中包含36期0息0首付的购车无忧金融政策,燃油版3年或10万公里,混动版电控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畅享智联,兔潮升级以及超值置换等豪礼。在6月1日-30日期间,哈弗全系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同时享受加送3000元商业险和精品保养券,加码置换至高1.1万元,加码金融0首付0利息以及尊享上门试驾服务等礼遇。趁着这个端午,一起来挑选一辆称心如意的哈弗赤兔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