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告别钢铁冰冷,哈弗初恋给你爱恋温暖
  • 2020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百闻不如一见,尽管在年末的车展上哈弗初恋已经大放异彩,但经过与它朝夕相处、了解它每一处细节的贴心设计后,不少参与试驾的达人和媒体都认为,哈弗初恋不光在理念和颜值上代表年轻人的专属态度,在实力上也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多样化需求。

说起车圈最近的“新宠”哈弗初恋,真是好消息频传,先是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斩获不少好评;紧接着又和房东的猫跨界合作、推出主题曲《是初恋是心动是你》;而后又与全国各地的嘉宾媒体,在阳光和煦的三亚展开“车生”中的第一次试驾活动。可以说,哈弗初恋接二连三的“搞事”,给2020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百闻不如一见,尽管在年末的车展上哈弗初恋已经大放异彩,但经过与它朝夕相处、了解它每一处细节的贴心设计后,不少参与试驾的达人和媒体都认为,哈弗初恋不光在理念和颜值上代表年轻人的专属态度,在实力上也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人的多样化需求。尤其是智能科技方面,有了哈弗初恋,人人都可以变身成玩车的科技达人。

告别冰冷,喜怒哀乐它能懂

曾经,很多人都把汽车叫做“钢铁怪物”,机械感、冰冷感是它带给消费者的印象;对于车主来说,它也只是一个代步工具。随着科技逐渐发展,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让汽车逐渐有了温度,它开始可以帮助车主操控车内设置、满足车主更多需求,更加贴心便利。

不过,哈弗初恋的诞生可以说将汽车的智能化又推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其拥有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声纹ID隐私双保险功能,以及行业首创的主动情绪识别功能,通过驾驶位A柱上的摄像头,核实车主身份、监测车主情绪变化,保证行车安全。

三亚试驾活动期间,现场媒体将人脸及声纹信息录入车机,与哈弗初恋一对一“牵线”,并根据个人喜好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一场专属感、仪式感极强的试驾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此外,其配备的情绪识别系统还有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当系统监测到驾驶员在驾驶途中分心或注意力不集中时,它就会提醒你:“亲,不要开小差”。毫不夸张地说,这两项智能配置绝对可以刷新你对汽车智能的认知,但是别着急,哈弗初恋还有大招。

无论环境如何,它只关心你

哈弗初恋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情景智能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温度、路况、车速、环境,实时对车窗、空调、座椅加热等设置进行调节。也就是说,无论行车环境怎么变化,它都会第一时间注意到。行驶在海风、椰树、蓝天相映成趣的美丽三亚,系统会向你发送是否需要打开车窗或打开天窗的提醒,帮助你更好地感受滨海城市的浪漫气息。

尤其是当身处三亚这样的旅游胜地,白天在沿海公路享受咸咸的海风,晚上情景智能系统还会主动为你推送周边的美食。可以说,哈弗初恋并不只是一台车,它还是最贴心的导游,为你省时、省力、省钱。

成就系统给你不一样的驾驶生活

当然,如果你是新手也不必担心,更多玩法助力你迅速成长为老司机。哈弗初恋拥有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成就系统,不但可以提升你与爱车之间的交互,还可以拓宽你的交友圈。

依据车主的驾驶技术,该系统可以对百公里急加速、急转弯、急减速、行驶时长等信息,以及安全驾驶、绿色驾驶情况进行评分,为各位车主颁发专属的认证徽章,不仅增加了驾驶乐趣,更间接促使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结语

领先的智能科技、人性化的系统设置,哈弗初恋完全猜中了年轻人的喜好。可以说,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非它莫属。如果说在北京车展与广州车展,市场与消费者感受到的是来自“初恋”的表象实力,那么在这次试驾活动中,大家一定会感受到来自哈弗初恋的智能、科技与硬件深度实力。哈弗初恋未来的成长之路如何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